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多囊的我開始運動了之多囊適合做什麼運動(減10公斤後的更新)

昨天老公加班,所以自己跑去運動,沒想到腳踏車竟然烙輪,只好打給老公求救,不過他竟然叫我自己修拉,但我發現好像滿簡單的,剛開始運動真的還滿不習慣的,為了怕之後懶得動,所以就先從喜歡的運動開始,可惜快冬天了,不然應該要去游泳的。
胖多囊的減肥計畫>>> 點我

2016/12更新

很多人看到我多囊減肥減了10公斤
一直問我怎麼瘦的,所以就打算將運動方式更新在這一篇文章裡面

多囊運動有幾個重點

多囊運動重點1.喜歡最重要
不論是多囊還是單純減肥,運動其實都是胖子的罩門
因為胖容易喘,喘就懶得動
所以喜歡最重要,我一開始是騎腳踏車,冬天騎腳踏車,就是兜風
慢慢地開始喜歡在河堤旁邊兜風的感覺
不管有沒有老公,騎腳踏車的時候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再配上風景,就是舒服

多囊運動重點2.堅持最重要
之後,發現騎腳踏車會冷
所以我開始跑起來
每次跑步,我都覺得快喘不過氣
這時候堅持很重要,因為如果你沒有挺過去
你就會開始用走的,用走的腳開始酸,就會一直走下去



多囊運動重點3.動就對了
胖子之所以胖就是懶這句話不能亂用!
但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可是開始有運動習慣之後,你沒動你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我就有發路一些運動的名人,像是林又立或是馬克媽媽
多看一些運動的訊息,你就會開始努力在動起來
尤其是林又立,他都會在他的粉專分享一些核心運動
我都會在家做,一定要準備毛巾,因為會爆汗

總結
多囊減10公斤之後,我自己整理出多囊減肥幾個重點!

1.運動很重要
上面也有告訴各位如何開始規劃運動的計畫
不要急,剛開始可能真的不會瘦
但只要堅持,身體一定會回饋給你

2.什麼運動都可以重點是自己要喜歡
很多人會問,多囊可以做什麼運動?
游泳、跑步、快走、瑜珈、重訓、騎腳踏車、跳鄭多燕
只要你喜歡,什麼運動都可以

3.搭配飲食瘦的快
飲食對多囊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嗯...感覺好像沒有不重要的)
但我是真的覺得,要減肥飲食占60~70%
運動則是占30~40%

4.不多不少有動就好
上面有說我運動占30~40%
這個%數,不是一周運動的量哦,我減肥這段時間,大概只有假日比較沒再動
上面的%數,是比重!飲食比運動來的重要
至於運動的時間我都是30分鐘

另外我還想跟大家說,多囊瘦下來之後,月經真的開始每個月比較規律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倍韻聖潔梅的關係,但是身體的改變是真的感受的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